中机维协人工智能分会-分会介绍
首页
分会介绍
新闻动态

分会介绍

分会介绍
分会章程
组织机构
会员专区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分会介绍
分会介绍

人工智能分会简介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在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设立二级专业分支机构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人工智能分会。

分会以国家产业政策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搭建产、学、研、用的平台,提升分会会员企业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集成应用和服务水平,促进人工智能行业的成果转换,完善我国人工智能产业链,促进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健康发展,不断增强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的竞争力。

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员单位达到173家,设立4个工作部门,分别从团体标准、资质评定、会员服务等务实开展工作。分会先后主办、承办多次会议、高峰论坛,组织开展了行业比赛,制定团体标准等工作。

 image.png



联系我们
北京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教场口一号院6号楼三层
rengongzhinengfenhui@chlrob.com
010-6299113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