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机维协人工智能分会-行业动态
首页
分会介绍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项目申报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在广东举行

12月20日至23日,“海康微影杯”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东省肇庆市成功举办。

本届竞赛由冶金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广东三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工业职业学院承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上海鸣志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微影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协办。

全国设备点检管理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加快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在全国培养和选拔一批技能精湛的高素质设备点检人才队伍。大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宗旨,来自全国20个省份,涉及冶金、烟草、电力、机械等10个行业,60余支参赛队,是设备点检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行业最多的综合性跨行业国家职业技能赛事。

3.jpg


在开幕式上,国家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原党委书记韩兵,表示本次竞赛全体裁判员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他在讲话中指出,技能大赛是广大技能人才加强学习交流、磨练技艺、增进友谊的盛会,也是充分展现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平台。预祝本次竞赛圆满成功,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参赛选手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庄严宣誓。选手们必将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充分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用精湛的技艺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有生力量。

4.jpg

广大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单位之一,以充分发挥协会跨行业的专业特色与技术优势为契机,全程参加了大赛的各阶段工作,特别在竞赛的规则与方式、竞赛题库丶参赛队选拔以及竞赛具体活动实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今后组织或参与全国性职业技能大赛组织工作积累了实战经验,为协会开展行业内相关领域职业技能大赛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北京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教场口一号院6号楼三层
rengongzhinengfenhui@chlrob.com
010-62991130
关注微信公众号